小北爱吃车厘子

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。

地图旅行

那天晚上,漫天星星
朗姆酒混合着青柠的味道
让舌头打了个可爱的花结
你淋着一场夏天的雨
和我挥手说了再见

曾经想和你,征服世界
贡多拉从威尼斯划到都柏林
黄包车从上海跑到洛杉矶
绿色火车贯穿亚欧大陆桥
破冰船吓跑帝企鹅

那是地图上的几厘米
也是我们之间的千万里
再一次相遇,我会拥抱你
吻过你嘴角咸湿的海风
抚摸你眉间清淡的云影

没有再一次
那些年错过的微风细雨
那湖边盛开的桃红柳绿
我与你不在,同一块黑板下
可我好想拥抱
那再也不肯回到我身边的
说着要一起旅行的,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北爱吃车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