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北爱吃车厘子

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。

致我最隐秘的你

为什么来到香港?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很多遍,到现在似乎自己都不记得了。不是心中的某个执念,也不是冥冥之中的召唤,总之,我就这么来了。

我来到之后就看到了你,Dr.Fung,你是我爱的第二个香港男人。

第一学期我总是不好好听讲,以至于我现在非常非常地后悔,但是你派的堂课我都很喜欢,小小的一张长方形的纸条,我郑重地写下我的名字和学号,在答案区认真地写上我能想到的所有词汇,幻想着自己的认真能让你记住我。

第二学期,你开了一门完全陌生的课,为了你,我毫不犹豫地选了。

在此之后,我收到了你给我的A-,我很开心了,真的很意外很意外,我觉得自己的论文还没有这么好。

新的学期,只有你的课,我做了最完整的笔记,虽然你总是提前一天就把课堂简报上传到moodle里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记。也许与你有关的一切都是值得我去用心书写的。

我忘不了那个梦,那个带着几分暧昧与模糊的梦,你默许了我的小动作,表面上还是课堂上浅笑睿智,侃侃而谈的模样。

然后我就再也忘不掉了。

时光匆匆流逝。

最后一节课,我知道了很多你的事,你为什么说呢?应该不是刻意说给我的吧。

我希望是刻意的,我希望你注意到了我,我希望你是主动告诉我这些,我希望你是亲手捏碎我的这些小心思。

因为,
它真的不该被我的感情浇灌成长。

2018年,你四十岁,我二十二岁。

愿此后,你这一生,百岁无忧。







我想,我是爱你的。

让我隐秘地这样爱着你,看你这辈子开心地生活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北爱吃车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